談談唐安麒健康瘦身專門店

唐安麒開辦的唐安麒健康瘦身專門店 Angel Face ,專門店一向都以健康的瘦身這一信念建立其品牌。

她有近二十年瘦身經驗,為很多想減肥瘦身的女士們減去脂肪。她擁有「華人瘦身第一品牌」的稱號。她在中、港、台擁有超過五十間唐安麒健康瘦身專門店及三百多個遍佈全球的產品銷售點,實在是想減肥者的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瘦身不等於減肥,是更重視線條的塑造,瘦不等於美,要美就要有動人的體態線條,那裏要增,那裏要減才是瘦身的學問。

我還發現了她在YAHOO!的唐安麒 BLOG日誌,分享她的減肥心得和瘦身食譜。如她近期就推介了一種「排毒酵精」,當中以超過七十種天然植物經微生物技術製作而成,據說極之容易被人體吸收。讓您飲用後瘦身減肥無難度!

您也可以到她的唐安麒 BLOG 網誌(http://hk.myblog.yahoo.com/iam-angeltong),看看她及唐安麒健康瘦身專門店今天有沒有更多瘦身妙法和您分享。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