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瘦身餐單

以水果作為減肥瘦身餐單的主要食材是十分常見,而這個以西柚作主要成份的減肥餐單,減肥效果顯注,十二天就可以減去十磅。很多朋友試過這個瘦身餐單後,都指效果十分極力推介。

這個減肥餐單以十二天為一個週期,過後要停用二天,如有需要二天後可以再開始十二天的週期。

西柚瘦身餐單內容:
早餐
西柚半隻,可搾汁飲用但不可加糖
雞蛋兩隻,可抄或水煮
煙肉兩片

午餐
西柚半隻,可搾汁飲用但不可加糖
沙律,可伴任何醬汁食用
肉類,可隨喜愛煮食

晚餐
西柚半隻,可搾汁飲用但不可加糖
肉類,可隨喜愛煮食(若吃魚類減肥效果更佳)

但這個減肥餐單也有它必要遵守的減肥規刖,不能隨便刪減瘦身餐單內任何食物,因為,每一種食物都是化學過程中最要誘發燃燒脂肪的物質,缺一不可。特別是煙肉和沙律不能少!而咖啡會直接影響了胰島素的釋放,對燃燒脂肪絕對沒有幫助。若您依從這個減肥餐單,您應不會感到肚餓的。即使肚餓也不可以吃任何甜品或麵包食品。

這個西柚減肥餐單,不會在服用後第一天就有減磅效果,但服用瘦身餐單後五天,就會初見減肥成果!我很多朋友都試用過,大部分都能在十日內減掉十磅,真是很有效的西柚瘦身餐單!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