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小貼士讓你輕鬆減肥瘦身

對於都巿人要減肥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因為煩忙的工作令食無定時,欠缺運動都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脂肪囤積起來導致肥胖的問題。要減肥就要由生活習慣著手,這樣才有機會成功的。以下分享一些生活小貼士能讓你輕鬆地減肥瘦身:

1)吃過量的話,身體就會把過量的熱量轉化成脂肪,所以,一定要控制每餐的食量,吃七分飽就可以了。這樣,你就不需要進行地獄式的節式的減肥餐單,都能夠保持健康的體重。

2)多吃蔬菜水果,蔬果都含有豐富的纖維,對於腸道的蠕動很有幫助,更多給你飽腹感!所以,蔬菜應該佔每餐一半的比例。

3)改用小一號的碗碟可以幫你吃少一點,因為,很多時我們都會不自覺地把碗載滿,這樣就很容易吃過量了。

4)每餐前先喝湯,這樣會讓你更容易有飽腹感,然後再吃蔬菜,這樣就可以減少攝取過量的高熱量食物。

5)水是燃燒脂肪的必需成分,所以,每天都要喝充分的水。如果覺得白開水淡而無味,可以加點檸檬汁,提升美味又可以補充維他命C,對身體健康也有幫助。

6)現今世代,物質資料太豐盛了,我們攝取了比我們需要的營養和熱量,導致肥胖和其他疾病。其實,我們每天不一定要吃三餐,相反,我們只有在感到肚餓時才進食,聆聽身體的需要,是成功減肥關鍵。

7)正餐之間不要吃零食,但如果真的忍不住想吃點東西,可以選擇果仁,水果等健康低脂的食物,合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8)多做運動,多走路可以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身體消耗的熱量,有助瘦身。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