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取熱量一天可以有多少?

肥胖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你吃的熱量比你消耗的多,身體就把盛餘的熱量轉化成為脂肪積存在身體裏邊,體重就會上升型成肥胖的問題。

每個人每天應該攝取多少熱量?這個會受到不同因素影響:如年齡,性別,工作類別,每周有沒有做運動的習慣等,以四十歲的女性來說,若是1.6米高,體重58KG,不大會做運動(每天久坐者),每天基礎代謝(BMR)熱量為1300卡路里,而以正常健康狀況下,每天所需的總熱量若1600卡路里。如果想達到減肥減體重的效果,每天攝取的熱量就不能超過1600卡路里。要健康地減肥,就要控制攝取熱量高於基礎代謝(BMR)熱量

減肥建議參考:基礎代謝<一天吃進的熱量<每日所需

減少進食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亦有助減肥瘦身,當然,均衡的飲食對健康也是同樣重要,兩者要取得平衡才能減得健康!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