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byebye肉方法

有一些位置只要有少許肥肉已經會給人很多煩惱,就如手臂的byebye 肉,要減掉亦不是容易的事。

空穴破肥 減byebye肉



這個一個很新的減byebye肉方法,方法,因為不需要做任何減肥運動,而只需要一部新的纖體機就可以了。每次療程只需要十五分鐘,而且過程十分簡便。首先,把破脂板包好,起初會感到有點微熱,之後開動了空穴破脂機後,會傳來陣陣較刺耳的音頻電波,但只要放鬆就可以,再在byebye肉的位置上塗上排毒按摩油,這樣就可以幫肋把毒素排走。

誤做運動 手臂反而變粗



或許你會想過多做點手臂的運動,這就可以減去減byebye肉,但這是十分危險的,因為如果你做錯了減肥運動,或在欠缺導師的指導下做手臂運動,隨時把手臂練習過度,變成手瓜起展,所以千萬不要胡亂舉啞玲來減byebye肉呀!

這個空穴減肥法一個療程有五次,一共可以減掉3cm,最好的好處是不會反彈,真是很好的減肥方法。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