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成功秘密在於堅持

想成功減肥的你,是否正在上網找尋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呢?但美國有研究發現,減肥能否成功關鍵並不在於所採用的減肥方法,或熱量攝取的來源,而是你是否能持之以恆。

減肥餐單並不能影響減肥效果

美國臨床營芒雜誌刊登指出,不同的減肥餐單的飲食法,當中的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比例都不同,但對減重和減肥的效果都沒有顯注的差別。每種減肥餐單在研究起初的六個月,都能令測試者帶來不同情度的減肥效果,但兩年後,有不少測試者體重反彈,甚至半路中途己經退出了研究計劃了。

能影響減肥成效的主要因素是,你能否堅持每天都為減肥瘦身而付出努力,堅持健康的減肥飲食習慣,把每天攝取的熱量控制在適當的水平。持之以恆才是減肥瘦身的不二法門。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