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減肥方法:生白蘿蔔減肥法

減肥最難是要控制食量,又要配合增加運動量,結果又累又餓的感覺實在不好受。

但近日,流行一種「生白蘿蔔減肥法」可以不節食亦可以達到減肥效果。這個生白蘿蔔減肥法最先由日本藝人中流行的,如日本組合歌手AKB48的成員前田敦子、白鳥久美子都是生白蘿蔔減肥法的支持者,力證這個減肥可以令她們在七十天內減掉十一公斤。

生白蘿蔔減肥法食材做法
生白蘿蔔大於三百克,準備一個磨泥器

三百克的生白蘿蔔就足夠一天的食用,如果你想減掉更多的肥肉,就要增加生白蘿蔔的份量。
首先,將蘿蔔去皮並切成小件,用磨泥器把白蘿蔔磨成泥,要保留白蘿蔔的水分。

生白蘿蔔減肥法吃法和注意之處
蘿蔔千萬不能煮的,必需要生吃的,但可以配搭不是用火煮過的食物伴著一起吃的。
每餐前或吃飯時食用這生白蘿蔔就可以,不用刻意減少進食的份量,亦可以得到減肥的效果,這減肥方法是適合長期減肥用的減肥方法。

最好能定時定量進食,每餐相隔四小時為最佳。

生白蘿蔔減肥法,能幫助身體把體內的毒素排走,但可以幫助消化,令減肥效果加倍!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