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分享減肥心得

長假日過後,又是減肥的時候了。我們先看看日本女藝人的不減肥心得。

減肥是一場持久戰,所以,千萬不能過於嚴苛。日本著名女星武井咲,就試過因為對自己進行嚴格減肥計劃,進行禁食和嚴格每天進行減肥運動,令自感到無比的壓力,結果,反而出現暴飲暴食的惡性循環中,所以,要控制飲食但不表示不能吃任何食物,只要能控制分量,吃拉麵牛角包都是沒問題的。所以,武井咲的減肥心得就是以平常心減肥瘦身,如果今天少做了運動,就少吃點東西,同樣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更可讓自己抱持開朗的心情。

而日本團合AK48成員前田敦子,就以減肥節食來減肥瘦身,更指「生白蘿蔔減肥法」十分有效。可以在七十日內減肥去26磅的肥肉,更令體脂肪由37%跌至29.1%,這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減肥成效。當然,也要配合做減肥運動,成效會更顯注!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