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減肥運動

因為年紀的增長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所以,很容易就會長肥肉了。使用有效的減肥運動,可以消耗過多的熱量,令身體保持健美。

以下介紹一些有效的減肥方法:

跳繩一百次 跳繩是一項十分有效的帶氧運動,可以燃燒很多的熱量,對心肺的功能也有很大的鍛練功效。每跳一百次就可以消耗二百卡路里。

踢毽一百次 踢毽對改善便秘問題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踢毽有很多不同的動作,可以做全身的運動。

彎腰一百次 雙腳站立至與肩同寬,然後慢慢變腰,變腰一次用左手打右肩,右手打左肩,兩秒做一秘。每天做一百次,可以減掉腹部的肥肉。

走樓梯一百級 每次上下樓梯一百級,對減肥很有幫助,因為走樓梯是全身的運動,對腿的肌肉訓練也很有幫助。只有減少坐電梯而改走樓梯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對於工作忙碌的人是很好的減肥運動。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