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單分享

經常吃過不停的朋友,如果想達到減肥的效果,就必需要先節食,因為,吃過量的食物再怎樣做運動減肥也是沒效果的。

所以,對於一眾熊妹妹要下定減肥的決心,然後展開節食的計劃:
早上飲一杯酸奶,中午一碗米飯配青菜,晚上就飲一碗湯和一份水果。

節食減肥當然是辛苦的,特別是有社交的活動時,看朋友大吃大喝時,自己郤不能吃丁點,實在沒趣!但為了減肥當然是忍耐一下。

後來,發現依從嚴利的減肥餐單,不如養成了健康的飲食習慣,不暴飲暴食是很關鍵的。其次,要認識不同的食物的熱量和營養價值。多吃低熱量和高纖維的食物,絶對有助減肥瘦身的!

健康的食品包括:奶類和乳制品,苦瓜,雞蛋,杏仁,蔬菜都是十分有益的食物,當然,烹調的方法也十分重要的!少油和少鹽的烹調方法亦有助減肥的。

心理質素對於能否成功減肥是十分關鍵的,所以,千萬不要定下難以做到的減肥計劃,慢慢地一步一步做才可以成功減肥。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