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減肥餐單的誤解

很多女生都會有習慣性地進行減肥瘦身,很多時間她們採用減肥餐單並不是確實知道自己有肥胖的問題,也沒有清楚地訂立目標,就盲目地進行,結果進度未如理想,身體健康郤大不如前。

所以,您必需要了解自己採用的減肥餐單。很多人都認為長期只食用蔬菜和飯,或只吃肉而不吃飯,就可以纖體。但營養師告訴我們,這樣非但不能達到目的,在長期缺乏蛋白質的情況下,會導致身體出現水腫等問題。結果,體重沒有減輕,而體態的線條也沒有了。

另一個常有的誤解就是只吃水果可以纖體。雖然,水果含有的纖維很多,但也有很多熱量,不是每一種水果都有減肥瘦身的作用。但長期只進食水果,會讓身體的養分吸收失衡,而令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反而不助防止脂肪的營成。

不要盲目依從你朋友介紹給你或你在網上找到的減肥餐單,因為這些餐單很有可能會對你的健康造成傷害。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