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醫生梅力文入行經歴

減肥瘦身在十年前並沒有今天的流行,也可能是因為當年的生活質素差,連吃也吃不飽又怎會有肥胖成病的問題呢?

梅力文減肥醫生香港首個專門做減肥手術的外科醫生

梅力文減肥醫生於九六年畢業於中文大學的醫學院,之後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當外科醫生,他一心想鑽研內視鏡外科手術,當他有機會到美國深造時,他意為可以到美國學習相關的經驗,可惜他郤只可以看到美國做減肥手術,他心想香港那會有這麼肥的痴肥人士?根本是浪費時間。經過一年在美國的學習,他回港後亦覺得沒有前景。但梅力文醫生的師傅指減肥手術在香港有發展的潛力,著他努力鑽研。

後來,於二零零五年中大引入了腹腔鏡迷仔胃繞道手術,希望值此令癡肥的病患者可以減少胃部吸受,可以解決癡肥問題。而梅力文是當是唯一專責手術的醫生。

現在,梅力文醫生於二零零七年當上了仁安醫院的外科顧問醫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做減肥外科手術,他亦感到當減肥醫生的滿足感。是能令病人可以獲得重生的有意義工作。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