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藥竟有助減肥瘦身

減肥藥中有很多都含有禁用的西藥成分,讓大家都不敢服用減肥藥來減肥瘦身,怕會有副作用影響身體健康。但有科學家發現安眠藥竟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瘦身。

由於我們生活習慣改變,花在工作和娛樂上的時間越來越多,導致睡眠的時間越來越少,而睡眠不足是肥胖的主要原因。

科學家對兩種調節食慾的激素長素釋質和瘦素進行研究,發現前者會令人感到餓餓,而後者則會抑制食慾。而如果每天只睡五小時,會釋放更多的長素釋質,令人更容易感到饑餓和有進食的需要,相反若您能睡到八小時以上,就會釋放更多的瘦素,對控制飲食更有效。

有藥行表視會就研宄推出新成分的減肥藥物。或許,現在大家都睡多一會,這真是一個很吸引的減肥方法,是懶人最喜愛的減肥方法。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