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皮減肥法可有效減肥?

近期麥皮成為最熱的減肥餐單食材,但麥皮可真是好的減肥餐單食材?

麥皮有益食材

麥皮含碳水化合物、鈣質及屬水溶性纖維,可降低膽固醇水平,幫助身體帶走壞膽固醇,可以隱定血糖及減少患心臟病和糖尿病的風險。所以麥皮是有益健康的食材。

麥皮纖維高增飽腹感

由於麥皮含的纖維成分高,所以可以給人飽腹感,對於節食朋友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很多時人們進食只為了有飽腹感,而並非真的有進食的需要,結果熱量被過量攝取,造成肥胖的問題。

麥皮減肥法要小心進行

網上流傳了不同的麥皮減肥法,如七天內只以麥皮為食材,不許進食其他食物,雖然麥皮可以調節體重,郤不能只以麥皮來提供身體所而的養分及維他命。因為,麥皮並不能為身體提供蛋白質,長期缺乏蛋白質會令人易感疲倦、及脫髮等問題。

健康減肥最重要

減肥法最重要是健康,所以健康的麥皮減肥法應以麥皮取代其中一餐,並配合清淡的飲食餐單,把進食的分量減少,和增加每周的運動,就是最有效又健康的減肥方法。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