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10kg 超猛瘦身餐單

這是減肥導師唐安麒親身介紹的減肥餐單,如果你也有需要減掉10kg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份減肥餐單:

減肥 10kg 超猛瘦身餐單第一至三天

早餐吃脫脂乳酪一杯+溫水一杯,三十分鐘後吃二個水果。
午餐以水煮菜為主食,可以無限量地進食+健康纖體粥一包。
下午茶時可以喝一杯牛奶和蒟蒻椰果三至五個。
晚餐時吃水煮菜一至二碗+健康纖體粥一包+荷葉草本茶

減肥 10kg 超猛瘦身餐單第四至七天

早餐喝一杯溫水,三十分鐘後再吃兩個水果,和脫脂乳酪半杯+水煮蛋一隻
午餐先食消脂甲殼寶1 - 3粒,然後可以自由進食,但必須配合「宇宙自然飲食法」的食物組合
下午茶時可以喝一杯牛奶和蒟蒻椰果三至五個。
晚餐時吃水煮菜一至二碗+健康纖體粥一包+荷葉草本茶

減肥 10kg 超猛瘦身餐單第八至十天

早餐喝一杯溫水,三十分鐘後再吃兩個水果+脫脂乳酪半杯
午餐吃水煮菜無限+健康纖體粥1包
下午茶時可以喝一杯牛奶和蒟蒻椰果三至五個和梳打餅乾1 - 3片
晚餐先吃消脂甲殼寶1 - 3粒+水煮菜2碗+雞胸肉一件/去皮雞腿1隻/魚生5片/ 瘦肉8片/豆腐2塊(五選一)

這個減肥餐單十天一個療程,必需完全跟著做,不能作任何更改。當然,在你選用這個減肥 10kg 超猛瘦身餐單時,你必需了解自己是有需要減掉十公斤的啦!另外,這個減肥 10kg 超猛瘦身餐單可以持續進行,直致你對自己體量感到滿意為止。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