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運動的要訣

透過做運動減肥是最直接的減肥方法,因為,增加消耗卡路里就可以迫使身體燃燒脂肪來提供所需要熱量。

但減肥運動的要訣是不能意為運動量可以一次性,很多人意為平日沒有做運動,週未一次過做長一點時間的運動,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減肥效果,其實這是很錯的減肥概念。因為,做運動是每天都要做才能達到減肥效果。一次過做減肥運動,只會令肌肉不聲負荷,郤未能達到有效燃燒脂肪效果。

所以,減肥運動必需定期做不少於三十分鐘的運動。

選擇減肥運動應選自己有興趣的運動,並適合做的運動來減肥瘦身。如果,你體重超標的話,你應先選擇游泳或快走為你的減肥運動,因為這可以減低對膝蓋的勞損。另外,也要先難度較低的減肥運動,因為能夠讓你持之以恒才是最重要。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