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8個小習慣讓你一日瘦一斤

減肥要成功一定要從生活習慣入手,如果你只是找不同的減肥方法,或靠食減肥藥來減肥,結果都不能成功減肥的。一但你停止服食減肥藥後,你的體重很容易就會反彈!

所以,你必需要掌握一些生活習慣讓你可以一日瘦一斤的!

減肥8個小習慣讓你一日瘦一斤

1. 早餐前先喝咖啡

咖啡可以幫助你身體控制食慾,讓你更容易感到飽腹感,這樣你就不會攝取過量的熱量,令身體轉化成脂肪導致肥胖。另外,咖啡更可以令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加快5﹪,即使你沒有做減肥運動,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亦會大大提升。

2.補充足夠的鈣質

每日我們需要六百毫克的鈣質,這可以令身體更快地燃燒脂肪。有科學研究發現,單是攝取足夠的鈣質已經可以令減去22﹪的體重,脂肪減去多61﹪。

3.喝酸梅汁

肥胖很多時是因為身體未能把有害的物質排走的問題,所以,每天喝酸梅汁可以幫助身體排走毒素,這可以把誘發肥胖的物質即時排走,避免身體出現任何誘發肥胖的物質出現。

4.多喝水

水分是燃燒脂肪的重要成分,如果身體水分不足就會影響減肥進度。因為,水分可以幫助身體降溫,但如果水分不足時,身體就會自已調低體溫,令脂肪難以燃燒分解。

5.花生當小食可增飽腹感
在正餐之間,吃些花生可以幫助減少每天攝取的熱量,當然,你也不能亂吃過量㖿!

6.午餐吃些發酵食物
發酵食物更能令人持續有飽腹感,饅頭和三明治等都能讓人更長時間感到不饑餓,這是因為發酵食物更難消化的原故。

7.飲蜂蜜保血糖水平
蜂蜜可以令血糖水平保持正常水平,這樣你就不會經常感到饑餓,亦可以讓你保持心情愉快。

8.緑茶減肥習慣
很多人不喜歡飲水,覺得淡口但如果以其他有糖分的飲料替代,很容易令你攝取過多糖分導致肥胖問題。所以,你可以嘗試以飲緑茶代替,烏龍茶是不錯的選擇。它可以令身體燃燒熱量和消耗更多的脂肪。而且,烏龍茶不含糖分和熱量,絕對適合減肥朋友飲用。

以上就是減肥8小習慣你一日瘦一斤,只要你可以持之以恒,你減肥的目標一定可以達到的。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