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不是減肥瘦身的好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為了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也會進行節食或依從一些地獄式的減肥餐單。但有研究指出,節食未必可以幫你減肥瘦身。

一項美國進行的研究,以一年時間觀察進行節食減肥的朋友,量度他們的減肥成效。結果顯示,有近四成人士比節食前還要肥胖!

原來,這是因為我們採用正常的節食方法:以更健康的生活模式替代嚴格的減肥餐單。因為,脂肪的形成很多時都是因為我們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所致,例如,吃過量的食物、食物以煎炸為主,多肉少菜,沒有足夠的運動量等等,只要我們改掉這些壞習慣,減肥的成效就會很容易見到。

另一個令節食減肥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你減肥身體每天攝取的熱量,於是身體減慢新陳代謝的速度,結果,減肥的成果減肥減少,己你節食的幅度也要大大增加,才能有些微的減肥成果。於是,很多朋友因為感到即使辛苦節食還是沒半點減肥成果,結果全面放棄,甚至自暴自棄,結果比起未減肥前還要肥胖了!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