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I 身高體重比例知多D

減肥的目的是讓自己更瘦更美,但原來有一個指標BMI(身高體重比例)讓你很容易知道自己肥胖,是否真正需要減肥瘦身。以下這個列表以男士為準(若女性大若體重應較男士少2.5KG)



這個BMI是一個最容易量度的指標,讓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另外,你也可以計算一下腰臀比(即腰圍/臀圍)若男性得數值大於0.9,而女性大於0.8者,代表有局部肥胖的問題,要多加留意。最美的比數應為0.66。

現在,你也可以為自己計算一下你的BMI:
BMI=]體重(公斤)/[身高(米)]2

若你發現你計算出來的BMI身高體重值比表中所列為高,你就要努力減肥啦!因為,要增高成功的機會比減肥還要難,所以還是由減輕體重著手罷!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