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減肥法

近來,在日本興起了利用香蕉餐單瘦身的熱潮,有很多新聞報道香蕉減肥法,有電視台更請來歌星剖白,說利用香蕉減肥法成功減去七公斤,所以日本興起了這一種黃色水果的搶購熱潮。據稱大 S 也曾成功以此法在三個星期內減去了三公斤的重量;有朋友也稱此法為大 S 香蕉減肥法。

其實,事面上也有不少介紹香蕉減肥法的書藉。部份是主要針對以這水果作早餐的瘦身功效,現在,讓我們看看這個早餐的減肥餐單:

這個減肥餐單很簡單,說穿了就是早餐時吃一根香蕉,以及喝一大杯的開水。而午餐跟晚餐可以正常的吃。

據說,日本藝人深田恭子就是利用這個早餐香蕉減肥法減去了十二公斤。

還有另外一個香蕉減肥法的餐單,就是:

早餐及午餐前吃兩根香蕉,在晚餐前吃一根香蕉,隨此以外,早午晚三餐可以正常的吃。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