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

相信大部份朋友都不會對針灸這件事感到太陌生。即使是沒有嘗試過任何針灸療法的人,也一定會聽過針灸。其實,針灸的其中一個用處就是幫助調理身體,而針灸減肥,就是透過調理身體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透過刺激不同的穴位,可以完成減肥的目的,而針灸減肥主要是針對以下兩方面的:
  1. 針刺後,胃腸的蠕動會某程度上減低,胃酸的分泌也會減少,這會減低饑餓的感覺。

  2. 針灸可加快代謝率,這會令人體更有效率地燃燒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雖然針灸減肥可以有相當的功效,但我們也必需同時控制飲食和做適量的運動,這樣才可以使瘦身計劃事半功倍。此外,在決定進行此方法纖體前,也必須徵詢中醫師的意見。

以下是某討論區對針灸減肥的討論:
http://community.she.com/messageboard/fitness/?action=view.topic&id=1936133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