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減肥法

已經盛行了一段時間的食肉減肥法,能在短時間內減去身體的體重。但一般人都會意為食肉減肥法對身體無益,甚至有害。

食肉減肥去由Atkins發明,減肥重點在於不進食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因為碳水化合物包括糖和澱粉質,是提供主要的營養。當身體沒有吸收足夠的碳水化合物時,就會開始燃燒體內的脂肪以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熱量。所以,在您決定進行食肉減肥法時,就不能吃甜的東西,包括水果、糖水、紅蘿蔔和蕃茄都不能吃。別忽略了醬油呀!很多都含有糖份的,都是戒食。

如果要和朋友一起外出進食,您可以選擇和朋友一起去打邊爐,那麼只要您一味吃牛肉就可以,又不要令朋友掃興,真是不錯的選擇呀!但不要選沙爹湯底和不要用醬料就可以啦!

食肉減肥法是持之恒才有效的,而且要做到零碳水化合才能成功的!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