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杯水減肥的關健

減肥方法有很多,對於忙碌的港人,有很多都需要付上很大的努力和堅持才能達到減肥的作用。

所以,我特別向您介紹一個簡單的減肥方法:每天三杯不能不喝的水
起床後喝一杯水
在您吃早餐前先喝一杯開水,這樣就可以加速腸胃的蠕動,令前夜的垃圾和新陳代謝物能更快排出體外,這樣就可以減少肚腩的出現。

進餐前喝一杯水
這杯水對減肥十分重要,因為這杯水能讓您的飢餓感大大減低,從而減少進食量,有效減少您每天攝取的熱量。讓您胃口漸漸減少,而充足的水份也可以加速您身體的新陳代謝!

下午喝一杯水
因為久坐而導致出現肚腩肥肉,而且經過一個早上的工作,很多人都會感到疲倦的感覺,因此,很多人都會喝下午茶來輕鬆一下,但您可以試試以一杯花茶代替,花草的清香味能減低食慾,又可以驅散您進食的慾念。

這關鍵的三杯水是減肥不能少的三杯水!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