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後反彈 (體重回升) 的危險期

減肥故然是不容易,但其實更困難的是,在減肥後可以保持體重。有後多朋友,在減肥後都有所謂反彈的情況,即在成功瘦身後體重會回升。

其實,在減肥成功後,我們也需要注意飲食及作適量運動,而在某些情況一,我們更需要加倍小心,避免反彈。

節日後是其中一個反彈的高峰期,在節日後減肥產品的銷路也會增加一點點的,這是因為很多人在節日時會吃多了。適逢佳節,美食當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持得住的,但辛辛苦苦才能減肥瘦身成功,我們必須在節日時多加注意,以免因吃得過多而體重反彈。

如遇工作忙碌,我們可能會變得食無定時,這樣也會有體重反彈的可能;所以,即使再忙,我們也必須注意飲食及進食的時間,這樣才可以保持成功健康減肥瘦身後的體重。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