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錢的減肥瘦身方法

越來減肥瘦身也可以很簡單,但對於什麼都講求快的香港人可能不容易做到!
我要介紹的方法就是每一口飲要咀嚼三十回以上才吞進肚裏去!

您會想這樣就能減肥瘦身?是的。
這樣不但對身體健康有益,讓您更容易吸收,還能有足夠的時間讓血糖上升,而減少饑餓的感覺!因為,如果您進食時速度太快,只會吃得比您需要的多,因為您還未來得及吸收,您就已經吃進去。

當然,最好您還能限制食量,因為,吃您身體所需要的能量就不會導致肥胖,那麼,就不用苦惱怎樣去減肥囉!
如果,您吃量是很大,節制食量對您來說太難的話,您可以嘗試一下進餐前先喝湯或先吃水果,讓自己感到不什麼饑餓時才吃主食,這樣也有助減肥瘦身!

所以,記得進食時多咀嚼才吞呀!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