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減肥瘦身方法

正確的減肥瘦身方法,是為自己定立一個減肥計劃,減肥初期先由一些心肺運動做起,如跑步、游泳等,這些運動都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對燃燒脂肪很有幫助。到了減肥中期,就要改做一些負重運動來改善肌肉和線條,通過這些減肥運動,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健康的減肥計劃應每周減去兩磅的體重,若減去的體重超過兩磅,對身體是不健康的,因為,身體會發出飢荒的息訊,這樣會令你在停止節食後,體重很快回復到之前的水平。而且,很多朋友都誤以為不吃早餐可以減肥,其實剛好相反,不吃早餐會令你的新陳代謝減慢,而你中午時吃的東西,吸收力又會特別好,而且身體會更快把能量轉換成脂肪積存在體內,令你體重增加。

所以,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小吃多餐的方式來減肥,再配合適當的減肥運動,你一定可以減到您心目中的理想體重的!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