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健康有助減肥

飲食習慣對減肥瘦身有決定性的影響,因為脂肪是由於攝取過量熱量,身體把過多的熱量積存起來形成脂肪和肥胖的問題。

所以,若你能量度自己每天所需的熱量,而你需要的熱量受到你活動量和體形所影響,保持吃進肚裏的熱量和身體所需的差不多,就不用之後辛苦的減肥了。因為,你身體不會把過多的熱量再變化為脂肪。

另外,就是吃早餐的習慣,不少朋友都認為吃早餐會導致肥胖,其實,很多研究指出吃早餐不單對減肥,甚至身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經過一整晚身體已經沒有多餘的熱量提供,而你郤要面對一整天的工作量,早餐就可以為你提供一天所需要的熱量,亦會增加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對燃燒脂肪很有幫助。

把進食看成一個享受,這樣你就會花時間去買更健康的食材,以不同的方法煮食,讓你能享受進食的樂趣,吃得健康的同時,也可以讓你吃得少一點。
討論減肥瘦身的方法,以及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本網站的部份圖片是從網上搜尋,圖片皆會列明出處,如圖片為閣下所有,且對我們的展示有任何意見,請馬上電郵我們,我們會馬上處理。